💗LL

健康至上,快乐主义

坚杰:你也不信任我吗?!

emm…激情短打(写着写着发现不短了,2k+)

战损预警(庄文杰)

时间线在15集吵架之后

【《重生之门》太上头了吧,没有更新看的我难过死了】

【自己产粮咯,站在磕cp的最前端】




“你拿没拿虹膜,拿没拿掌纹!!!”


直到罗队喊出这句话时,庄文杰的脸上才露出了一丝动容,如死水一般眼神竟流露出了一丝波澜。微风吹拂着他的碎发,这个二十多岁的少年与老成的刑警队长相视无言


“他…也不信任我”


“呵,也对,一个盗贼世家的孩子……”


“什么虹膜?什么掌纹?罗队你要是把我当作嫌疑人来对待,你就带着搜查令来找我!我家就在这里,随时欢迎你”


庄文杰像一只炸毛的猫咪吼道


他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,是不被相信的失落,是被人质问的愤怒……


父亲生死不明,母亲被人害死,从小被人嫌弃,被人欺负,他的心早就死了。


可是…突然有一天,一个叫罗坚的警察走进了他的生活


“文杰啊,要注意身体”


“庄文杰,文杰,没事吧”


“你不要命了?!”


“咱俩可是心有灵犀啊”


“我们是可是好朋友啊,有事不要瞒着我”


 ……


为什么是他呢?他凭什么来质问我?他是我的谁啊?啊?



一场黑夜中的谈话不欢而散:


“你要是非往黑处撞,我饶不了你!”


“我的人生,用不着你来管!”


“你不想想你的未来吗?你父亲已经死了12年了,可你呢?你还有未来啊,你……”


“未来?我还能有未来吗?”






再次见面,竟是在一处偏远的废弃房子


“我问你,庄文杰呢?说话!别tm给脸不要脸!”


罗坚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慌张过,在来的路上,他的心不住的跳动,呼吸也急促了起来。“怎么会,一个人质而已,一个大学生而已,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紧张?”


他努力的让自己平复下来:“我是警察,我现在是要去救人的…呼气…吸气…大智,能不能开快一点?快点会死是吗?”


得,刚才的心理放松全白搭。颤抖的声音早已出卖了罗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智:我好害怕,罗队就好像要吃人一样……

(油门都踩出了火花了)


油门:我真是服了你个老六了!!!


【额,那个,我好像偏题了,骚瑞,继续啊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了现场,只看见一个男人在河边自在地抽烟


“庄文杰呢?”罗坚脑子里只有这一个问题,然后就有了刚才的一幕


“他?哈哈哈哈,估计已经死了吧,要不你去河里看看,哦,不对,这都过了好久了,应该是在河底了”男人猖狂的笑着


罗坚觉得自己怒火中烧,青筋暴起,没空和男人算账,如果怒火值可以显示出来的话,罗队现在绝对爆表了!


好久了,是多久?3分钟?5分钟?又或者是10分钟?河里这么冷,他一定很怕吧!


听了他的话,罗队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,“扑通”一下就跳进了河里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庄文杰视角:


“唔…”庄文杰失魂落魄的走在回家的路上,想着自己到底该把东西给谁,突然就被人捂住了嘴。他努力的挣扎着,越呼吸越无力


md,被下药了”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,庄文杰想。


他呢?他会来救我吗?哼,我怎么又想到他了


再一睁眼,便是一个地下室。“呕,这味道,难闻死了”


“嘶”庄文杰的双手都被绑在了后面,动弹不得


“东西在哪儿?”一个满脸横肉的男人问


“什么东西?”庄文杰装傻道,毕竟他还不想死的那么快


“呵,你不知道?”那人冷笑了一声


“不知道!”这回他到是硬气了


“彭”的就是一拳,庄文杰觉得眼前一黑,脸重重的偏向一边,嘴里有些腥甜的味道


“呸”庄文杰向地上吐了一口血水,表情就好像在说:“我不服!有种再来”


在武力加持下,庄文杰依然不松口,男人这才起了杀心


“既然你不能为我所用,那你也没有必要活下去了”


庄文杰被绑上胶带,捆住手脚,丢进了水里……



“咕噜咕噜……”一瞬间,他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金库


都说,人在弥留之际,会看到这一生对自己最重要的人


他看到了庄耀柏,看到了思念已久的母亲,还有…罗坚?


怎么是他…他就是个骗子!庄文杰感到愤愤不平,话说:我要是死了,他会难过吗?


美好的回忆结束,接踵而来的就是痛苦……


好冷,好冷啊


水下一片漆黑


窒息感和寒意包围着庄文杰


……


下坠,失重,死亡……



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—是罗坚!


嘶,是梦吗?怎么死了也不放过我


庄文杰承认,他看到罗坚来的时候确实是欣喜的,可转念一想,他估计是来抓自己的吧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回到现实:


“文杰!文杰!别睡,好不好,我求求你了……”


“打120,快点!”


“心脏复苏!文杰,我错了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,我再也不骂你了……”


“文杰……”


如果此刻你是旁边的吃瓜群众中的一员(bushi)警员的话,你会看到:一个成熟的刑警队长哽咽地在给人质哭着做心脏复苏,诶,等等…我c,他要做人工呼吸了!!!现在已经这么开放了吗?啊不是,我是说他真是一个敬业的警察!



“咳”这么一折腾,庄文杰吐出了一口水,喃喃低语着什么,罗队急忙凑上去听


“咳,我可还没原谅你,我也没有站到黑暗的一面……”


“别,别说话了嗷,等你好了,你怎么说我,我都没有怨言”罗队像捧着一个易碎的玻璃娃娃,安慰道



很好,此时120也来了,大家终于不用继续吃狗粮了





好了,结束了


估摸着是有后续的,不过我真的写不动了,如果大家评论点赞的话,我觉得我好像又可以了,看看呼声高不高


后续大概就是:病房里的xql,追妻火葬场,懂?绝对是甜的(明天就要开学了,有没有空还是一个问题,哭😭)


啊啊啊,我要看更新!!!


点赞

评论

谢谢
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847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