💗LL

健康至上,快乐主义

致我最爱的弟弟


“是命运的安排也好,是你诚心的捉弄也好,这一切已不再重要,我愿随你到天涯海角”

——李宗盛《鬼迷心窍》


亲爱的brother:

你已经离开我1468天了,说真的,我真的好想你。

今天我看到了一对兄弟一起分冰淇淋吃,一边吃一边笑,让我想到了我们500岁的时候偷偷喝了父亲的佳酿,我还抱着你发酒疯,说我们会做一辈子的兄弟,现在想来,你又失信了………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开始渐渐疏远我,永远把自己关在你的房间里,研究那些我看不懂的文字……我试图邀请你融入我的朋友们,可是你总是冷嘲热讽,我还因为他们说你坏话而和他们大吵了一架。


不过,那时候的我真是混蛋,我自以为我是一个好哥哥,我尽心尽力的维护你,其实还是抵不住流言蜚语对你的伤害,我从来都没有发现你原来那么的脆弱不堪,我只以为你是自尊心太强,却不知这一切都是我们造成的……因为父亲的不公, 因为阿斯加德人对你的轻视,因为我的莽撞粗鲁…而你的身份不过是一个导火索罢了……我花了好久才想明白,但这已经无济于事了,对不起,brother,我总是在失去之后才慢慢学会珍惜,学会发现,学会观察,学会理解……


你一次又一次的死在我面前,我也一次又一次的为你哀悼,但是那时不论怎样,那个喜欢恶作剧的小王子都会再次出现在我面前……brother,可是这一次,你让我等了太久了


好了,现在我要去批公文了,对了,brother,你是阿斯加德的救世者,是我的英雄,阿斯加德已经重建了,我也为你建了一座好大好大的金色的雕塑,如果…我是说如果你有空的话,回来看看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or Odinson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