💗LL

健康至上,快乐主义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们误以为自己是替身…

中秋小🔪一下嘿嘿

铁/盾/虫/锤/基/绿/旺

后续 



(甩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的男人和Tony衣着很像)

“呵,所以呢?我就是个替身?”

“不是的…Tony…你听我说…我”

“停,是我自作多情了,我忘了你是一个特工!一个永远不会把真心托付给别人的特工!y/n,你没有心……”

“你…Tony…我以为你会和他们不一样…是,我是特工,那你呢?一个会和陌生人上床的花花公子?哈,我忘了,你是不是还要炫耀一下你睡过的12个模特?”

“够了!我现在不想见到你”


(Jarvis:sir,你是不是忘了让我看看图片的真假?这很明显就是用来挑拨离间的喂!果然,关于y/n的事,sir总是会冲动)




“嘿,girl ,这是什么?这不是真的对吗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抱歉,是我逾越了,我以为我们可以拥有未来的。不管怎样,我爱你,但是我似乎不适合你…”



“嘿!look,y/n,我发现了一张和你特别像的图片,诶,旁边这个男的也很像我啊……”

“y/n……他是谁,这不是我,这不是我…please ,告诉我这不是真的,好吗!我是真的喜欢你…我不想失去你”

(红着眼框质问你)



“吾爱,我以为你会是我的命中注定,但我说过,我会杀掉所有背叛我的人……”

“我做不到,y/n,你走吧,离开阿斯加德,你会有一个更好的人生”

“或许我的命中注定就是失去

(孤单的背影走向神殿的尽头)



“哈?原来我才是替身?”

“Why?”(他几乎嘶声裂肺)

“就因为,就因为我是故事里用来吓人的冰霜巨人吗?所以你从来都没有爱过我,是吗……够了,不要再说了,现在,立刻,离开我的视线”



绿

“替身?这一点都不好笑,亲爱的…”

“Hulk 今天还想和你一起玩呢…过一会再聊这个话题…”

(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昼夜不停得工作)




“我只有你了…babe”

“我相信你,我能感知的到你对我的爱…”

“眼睛是不会骗人的”

“I love you ”



回礼:寡/鹰


评论(26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