💗LL

健康至上,快乐主义

【恋与漫威】当他们误以为自己是替身(后续)

铁/盾/虫/锤/基/绿/旺

反虐part来了

欢迎大家来点梗~

绿/旺在彩蛋哦~…

前文 



“Sir,那张图片确实是假的。y/n对您一直以来都是很忠诚的,您不该那样说她的”

“Mute…”Tony揉了揉紧皱的眉头,叹了口气,自从那天大吵一架,你已经很久没有回Stark大厦了

“搜一下y/n现在在哪里,我要去找她”

“sir,在xx酒吧”

“启动Mark6,现在就出发”


此时,你正喝得烂醉:“哼!什么狗屁Stark,我就不信我找不到其他的男人!我要泡一百个男人,以解心头之苦!”

你的闺蜜:“嗯,对,好,嗯……(心里在想:你俩每次吵架都是这么说的,我累了)——我艹!回头看!y/n!快点”

“什么?帅哥吗?”你猛的回头,却看见了熟悉的身影

“并不是…是你老公”Tony脸色黑的一批

“你…你不是我老公了,我已经休了你了”你生气地摇了摇头

“看着我,甜心”Tony把你搂进怀里,“之前的事是我不对,我真的不该这么说你,只是…只是一遇到关于你的事我就沉不住气了,虽然我以前玩的很花,但是现在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了,我保证绝对不会有第二次了。那么,美丽的女士,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追回你吗?”

“勉强同意,看你表现”你向闺蜜眨了眨眼睛

(闺蜜:y/n,你个狗!又利用我是吧)





“Cap,虽然但是,我还是得告诉你,这张照片是假的,根本就没有这个人”Sam无奈的摇了摇头

自从你离开了Steve以后,他就一直心不在焉的,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

Fury:“cap,我建议你还是先把自己的个人感情解决一下”

Steve顶着一副怨妇脸说:“或许吧,y/n现在在哪里呢…我觉得她可能不会原谅我了”

Sam·电灯泡:“或许,有没有一种可能,cap你可以给y/n打电话”

“嘿,girl,等等,先别挂”

“怎么了?Cap不是说我们不合适吗?”你特意加重了“Cap”这个词

“Sorry for everything ……我不该怀疑你的,我也不该就这样放手的。我以为离开你,给你自由,是一种放下。但是我发现,我离不开你了,或许,你愿意给我这个百岁老人一次追回你的机会吗?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”


“ of course…Yes ”




如果说被误会分手已经很惨了,那么和男友分手后想出去散散步却遇上恐怖袭击简直更惨了

很不幸,这一切都发生在你身上

很好,你现在是人质了,而你的对面——蜘蛛侠正在谈判,是的,他也是你的“前男友”

“嘿,你先冷静啊,别伤害别人,你还有光明的人生…呃,y/n我编不下去了怎么办?”紧接着,他就用蜘蛛网糊住了恐怖分子的脸,然后一脚踢翻了他,把你搂在怀里。

“Hey,y/n,好巧!呃,又见面了”

“确实…挺巧”你咬牙切齿地说

“其实…我想通了,无论我是不是替身我都不在乎了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哪怕…”

“第一你先闭嘴,我同意复合,第二…你tm根本不是替身啊!那张照片本来就是p的,当时用来应付爸妈的,p成了自己的理想型,没想到后来就遇到你了”

“真的吗?”你感觉他的眼睛里瞬间出现了光芒

“假的”你完全不惯着他,心想:我都说的那么清楚了,还怀疑我,哼!这次你要是不好好补偿我,小心我真的换一个男朋友

“啊?没事,假的也行,回家吧,y/n!”Peter(尾巴摇上天)





“等等!傻大锤!你不会真的准备这么抛下我吧…我真的没有背叛你…你凭什么,凭什么相信一张照片也不肯相信我!”你几乎是带着哭腔说的

突然,一抹墨绿色出现在了你身后:“brother ,相信这个可怜兮兮的小蝼蚁吧。这张照片是假的,没想到这么久过去了,你还是分辨不出我的幻术”

“是你!Loki!你又搞恶作剧!”你生气的瞪着他

“呃,之前不是你们中庭的什么愚蠢节吗?”

“是愚!人!节!”

“唔,吾爱…那个……”

“滚,别碰我!你竟然相信一个幻术也不相信我!”

“其实…他…”

“你也滚!就是你搞的破坏!我要回地球!我要回娘家!”

“消气啊,y/n”


两天后的阿斯加德

“诶,你听说了吗?神王又被赶出来睡了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对对,而且神后还要回娘家,还好被拦住了,差点媳妇都没了”

……




他还真的是狠心,自从那天吵了一架,就一直没来找你

你咬了咬牙,准备走最极端的方法逼他出来,你把小刀架在自己手腕上:“Loki,我想见见你。那件事我可以解释”

你见他没有反应,手中的刀又用力了一些,这次溢出了血珠

“够了,愚蠢的蝼蚁,你以为这样就能……”

见他出现了,你一把就下手的刀,扑了上去,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吻住了Loki的唇,冰冰的,很舒服

想要制服Loki这样傲娇的喵星人,只有直球可以拿捏

“现在你还觉得这是替身吗?我爱你,Loki,无论你是谁,Loki Odinson还是Loki Lafeson,我只爱你一个。那张图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而已……”

“哼”他的脸上渐渐泛红,“小蝼蚁,这次我可不会放过你了,让我看看你手上的伤口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的!”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